不敗傳說 捲簾

不敗捲簾

捲簾分為遮光與陽光 

細分遮光捲簾又分為70%~100% 

陽光捲簾又分40%~70%遮光、透視5%~20%

遮光捲簾

遮光很簡單就是遮陽光、遮陽又分遮光或是隔絕紫外線。

目前市售遮光捲簾、遮蔽光線、隔絕紫外線的產品不多、紫外線還是需要使用玻璃紙效果最佳、太陽光主要的熱源來自紫外線、所以別把遮光當作遮紫外線。

題外話:在網路發達的世代、消費者會上網爬文、看到遮光會誤解遮光就是最好、不見得喔!還是需要看個人使用習慣。

業界前輩流傳一句經典用語、【明廳暗房】、BIN工場用到現在還在用。

沒錯客廳還是會建議自然光線、減少對照明光線的使用、一來漂亮、二來減少電能使用。房間為了提升睡眠品質、還是遮光捲簾。

捲簾
捲簾

遮光捲簾與楊光捲簾、哪一個漂亮?

要問我哪一個漂亮、真的還是回答不出來、因為遮光捲簾主要還是遮擋光線、簾片表現出原本簾片的顏色、不會因為光線使簾片間的變化。

陽光捲簾會因光線渲染簾片、表現出簾片上的紋理、顯現不同氛圍。

透視陽光捲簾

透視率捲簾適合辦公室或是高樓層(大樓間距大)、簡單說弱光看強光、當室內光線比外面光線弱、外面看不進來。相反的室內光線比外面強、外面看的到裡面。

捲簾
捲簾

陽光捲簾

陽光捲簾當開燈下、窗外隱隱約約會友光影、但是看不進來屋內。

適合比喜歡重要

適合消費者的商品才是最好的商品。

當我們很喜歡的產品、發現不適合在我們居家空間、不能稱上最完美產品。當產品適合我們的裝潢、空間、才能稱上完美產品。

捲簾

BIN WORK SHOP

無論商品演化與進步,BIN WORKSHOP不斷求新求變,唯一不變把每一個家當作自己家在施工

車子能到的都有服務

網友台中窗簾推薦

相關文章
廁所窗簾

屋子裡最親密的空間

還在擔心浴廁採光通風和隱私無法共存嗎? 來看看這些案例,不論是大採光的窗,或是通風用的小窗,家裡漂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