蘿美雅神秘柔紗簾 光影展演大師

神秘柔紗簾

亨特道格拉斯 蘿美雅神秘柔紗簾 光影展演大師

考思設計 x BIN WORKSHOP

考思設計團隊具備熱情、細膩、良善溝通了解業主需求的精神、創造出光影展演廳。

『留白,是為了看見更高的視野』

登上人生最高點  看見了最難能可貴的質樸

「白」與「簡」

是讓過往的繽紛風景最好的棲身之所

就讓這些美好「繼續展現獨特的光芒」

神秘柔紗簾與光

陽光魔法師之稱 蘿美雅神秘柔紗簾

S型簾片搭配柔和垂直弧形結構、將優雅與實用的設計相結合、可將太陽光帶入室內空間,將刺眼的太陽光轉化為細膩柔和的光線。

 

這種獨特的光線提供設計美感、藉由簾片自由翻轉選擇光線的多寡、創造更多的不可能性。

 

獨特設計理念將傳統窗簾只能全開或全關的觀念拋除、藉由簾片微微調整決定光線多寡、獲得陽光魔法師之稱。

 

神秘柔紗簾與光

屋內自然光

自然採光並減少照明需求、植物沒有了光,便無法生存!陽光能讓心情開朗、光線因天氣改變、光線是生活中必備的能量、使人充滿活力與朝氣、同時也能夠成為居家空間裡的美好風景。

充分利用每天因天氣變化的自然光灑入屋內、增加屋內透明度、運用反光及增設各種窗簾或玻璃紙來過濾進入屋裡的光線。

 

神秘柔紗簾與光
神秘柔紗簾與光

拍攝技巧

目前拍攝室內技巧,多數以自然光與燈光拍攝。

自然光拍攝,原圖會來的黑漆漆,藉由電腦修片與照片重疊技術製作,自然光非專業拍攝很難拍出光線,自然光也是設計師喜歡拍攝技巧,最能表現出真實的色澤,降低色澤失真。
燈光拍攝,燈具.光澤.光源大大講究,早期電腦還沒普及,多數攝影師以燈光拍攝為主,拍攝出來的照片光源哪邊不對,只好重拍,電腦普及現今還是可以使用電腦修片,重疊。

無限視野

使用玻璃當區隔、創造無限視野。
神秘柔紗簾與光

BIN WORK SHOP

無論商品演化與進步,BIN WORKSHOP不斷求新求變,

唯一不變把每一個家當作自己家在施工

車子能到的都能為您服務

相關文章
廁所窗簾

屋子裡最親密的空間

還在擔心浴廁採光通風和隱私無法共存嗎? 來看看這些案例,不論是大採光的窗,或是通風用的小窗,家裡漂亮